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业务指南 
 教学实验室建设 
 实验技术队伍建设 
 大型仪器设备技术论证 
 其他工作 
 
  教学实验室建设    

关于做好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检查和成效总结的通知

2018年06月13日 17:22  点击:[]
重大校实设〔2018〕9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评审等有关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为迎接教育部对2017年项目的检查和20162017年项目的成效总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2017年项目检查

1. 请相关二级单位2018620日前完成对项目执行情况的清理,确保项目全部完成。

2. 相关二级单位2018628日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包括招投标文件、合同书、设备清单等;项目经费支出明细;项目经费执行情况说明;项目经费有调整的,提供调整申请及批复等。

3. 请相关二级单位2018628日前做好项目现场检查准备,包括场地、设施、设备、人员、现场汇报等的准备,设备应提供使用记录、实验记录等佐证材料。

. 20162017年项目成效总结

1. 项目建设成效总结内容主要包括工作开展情况、项目管理情况、项目成效情况(支撑新开或更新的实验课程、实验教学项目;受益专业;受益学生数;支撑学科建设或专业认证;支撑大学生创新实践、学科竞赛、毕业设计等)、好的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作措施及建议等。

2. 请相关二级单位2018628日前完成项目建设成效总结和建设成效统计表(见附件2),签字盖章纸质版送实设处一份,同时发送电子版到syyjk@cqu.edu.cn

三、联系地址:A 区国际会议厅203

 联 系 人:余馀  柴毅

 联系电话:65111997

特此通知

 

 

附件: 1. 教育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

          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评审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2. 2016-2017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建设成效统计表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8613

 

附件列表: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