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业务指南 
 教学实验室建设 
 实验技术队伍建设 
 大型仪器设备技术论证 
 其他工作 
 
  教学实验室建设    

关于启用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系统的通知

2018年11月12日 09:17  点击:[]
重大校实设〔2018〕19号

各二级单位:    

为加强教学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及时准确掌握仪器设备建设进度,实现信息共享,确保项目执行进度和建设成效,做好迎接教育部检查准备,学校即日起正式启用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系统使用范围:2018年起立项的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要求使用系统对仪器设备建设情况进行管理。

2.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符合系统使用范围的项目,在系统中按招标、合同、到货、验收、建固、报销等环节填写设备建设进度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1

3. 各单位可通过系统中的项目进度统计表和设备进度统计表查询设备建设进度,以加强监管。如发现设备建设进度迟缓的,请督促相关人员加快进度。

4. 系统中各单位的操作权限限1人,默认为各项目联系人;查看权限默认为单位实验室工作主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系统中以上权限的人员如需调整,请填写《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系统权限调整表》(附件2),经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送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A区国际会议厅203室)。

5. 请各单位在20181220日前完成系统中已有项目设备建设进度信息的填报。在此时间之后项目和设备建设进度发生变化的,请使用该系统及时补充填报相关信息。

6. 联系人:余馀、柴毅(65111997)。

特此通知。

附件: 1.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2.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系统权限调整表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8118

 

附件列表: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