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业务指南 
 教学实验室建设 
 实验技术队伍建设 
 大型仪器设备技术论证 
 其他工作 
 
  教学实验室建设    

教育部专家组进校开展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工作现场考察

2023年07月12日 11:07  点击:[]

2023711日,教育部专家组一行4人进校,通过听取汇报、质询、深入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学校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8-2022年阶段性总结工作进行现场考察。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工作现场考察座谈会于711日上午9:00,在A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学校16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要负责人、实设处处长钟代笛参加会议。会议由钟代笛和专家组组长、西南大学副校长赵国华教授共同主持。

座谈会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张东提出了本次现场考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质量要求。赵国华介绍了本次现场考察工作的背景、意义及安排。钟代笛代表学校汇报了国家级和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情况。专家组结合前期线上评阅情况,针对性的向中心质询,各中心进行回复。

座谈会结束后,专家组深入经济管理、机械基础、土木工程、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物理、电工电子基础、工程材料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地考察。专家组对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项目观测表》,采取调阅资料、实地参观、个人询问等方式,对各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实设处和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学校将以此次阶段性总结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不断加强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管理,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助力。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