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业务指南 
 教学实验室建设 
 实验技术队伍建设 
 大型仪器设备技术论证 
 其他工作 
 
  实验技术队伍建设    

关于公布2017年实验技术人员研修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017年12月04日 17:01  点击:[]
重大校实设〔2017〕21号


各二级单位:

为加强学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根据《重庆大学实验技术人员研修项目管理办法》,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核、专家评审并报学校批准,《物理化学实验室技术及管理》(李文坡)等11实验技术人员研修项目获准立项(见附件1),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人员派出前签订协议书:项目人员在20171215日前填写协议书(见附件2,一式三份),所在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送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 项目成效考核评价:所在单位《重庆大学实验技术人员研修项目管理办法》第八条对研修项目进行成效考核评价(相关表格见附件34。考核评价不合格的,学校进行相应处理,并追回学校已支付的各项费用。

3. 联系地址:A 区国际会议厅203

联 系 人:梁红  柴毅

联系电话:65111997

 

特此通知

 

附件: 1. 重庆大学2017年实验技术人员研修项目立项名单

       2. 重庆大学实验技术人员研修项目协议书

       3. 重庆大学实验技术人员研修项目考核表

4. 重庆大学实验技术人员研修项目后评价表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7124

 

附件列表: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