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业务指南 
 教学实验室建设 
 实验技术队伍建设 
 大型仪器设备技术论证 
 其他工作 
 
  实验技术队伍建设    

关于申报2019年第1期“实验技术人员研修项目”的通知

2019年04月08日 11:03  点击:[]

各二级单位:

为加强实验技术人员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的培养,为高端技术人才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和国际化培养的渠道,根据《重庆大学实验技术人员研修项目管理办法》(重大校〔2017232号,见附件1),学校决定启动2019年第1期“实验技术人员研修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项目情况

1.研修项目分为一般研修项目和骨干研修项目两类,其研修单位应为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

2.项目期限:13个月。

3.项目应合理规划,坚持厉行节约,预算制定的合理性作为项目评审的重要内容之一。项目资助费用由学校队伍建设经费承担。

4.实验技术人员参加研修项目的情况和项目成效列为岗位和职称评聘的重要考量条件之一;人员所在单位的相关工作情况同时纳入二级单位队伍建设的考核指标体系。

二、项目选派对象

(一)一般研修项目:2016年起学校新进的实验技术人员必须参加研修,其他实验技术人员由各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进行选派。

(二)骨干研修项目: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身心健康,爱岗敬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岁。

2.符合研修国家或地区、研修单位的语言要求。

3.选派前3年连续全职在实验岗位工作且业绩突出。

4.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具备成长为国内一流实验技术人员的潜质。

三、项目申报安排

1.各单位组织实验技术人员按报送材料清单及相关要求(见附件2)准备申报材料,并经单位审核通过后最迟于2019527日前送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同时发送电子文档到syyjk@cqu.edu.cn

2.联系地址:A区国际会议厅203室。

   联 系 人:余馀  柴毅

   联系电话:65111997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大学实验技术人员研修项目管理办法

         2.报送材料清单及相关要求

          3.重庆大学实验技术人员一般研修项目申请表

          4.重庆大学实验技术人员骨干研修项目申请表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9328

 


附件列表: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