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业务指南 
 教学实验室建设 
 实验技术队伍建设 
 大型仪器设备技术论证 
 其他工作 
 
  其他工作    

关于申报2018年共享平台和其它补贴用房的通知

2018年10月12日 16:11  点击:[]
重大校实设〔2018〕18号

各二级单位:

根据《重庆大学公房管理办法》(重大校〔2012462号)、《重庆大学公房定额管理实施细则》(重大校〔2012463号)和《重庆大学共享平台和其他补贴用房核定实施细则》(重大校实设〔20135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2018年共享平台和其他补贴用房核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单位对2017-2018学年度符合《重庆大学共享平台和其他补贴用房核定实施细则》申报条件的共享平台和其他补贴用房进行申报。

2. 请各单位填报《共享平台和其他补贴用房申报表》(见附件1),经单位分管领导签字且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81019日前送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并发电子版至syyjk@cqu.edu.cn。逾期未报的,视为放弃补贴。

3. 房地产管理处、教务处和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将对申报的补贴用房现场核查。

 

以上工作的相关问题,请及时与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联系。

联 系 人:余馀    柴 毅

联系电话:65111997

 

附件: 1. 共享平台和其他补贴用房申报表

 

         房地产管理处  教务处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8109


附件列表: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