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设备管理   
 
 业务指南 
 仪器设备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数据上报 
 其他工作 
 
  仪器设备管理    

关于清查归乙方仪器设备的通知

2017年12月08日 13:43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我校科研经费中存在部分硬件经费,此项经费中很大部分用于为外单位定制仪器设备(即归乙方的仪器设备)。针对这部分仪器设备2016年前采取的管理模式是在未与对方办理交付手续之前,将其作为学校资产进行管理,待项目完成、设备交付对方后,凭对方出具收货证明进行下账处理。2016年开始,根据《重庆大学横向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重大校2016445号)规定,归乙方仪器设备不再作为我校固定资产管理。

目前还有部分归乙方的仪器设备未完成退库手续(名单见附件1),请各二级单位组织对此部分仪器设备进行清理,若仪器设备已交付对方,请督促相关责任人在20171214日前完成退库手续(流程见附件2)。

联系人:陈瑜婷       联系电话: 65102671

附件1.未退库归乙方仪器设备清单

附件2.退库流程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7124


附件列表: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