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设备管理   
 
 业务指南 
 仪器设备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数据上报 
 其他工作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    

关于做好我校2017—2018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效益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05日 13:56  点击:[]

校内各学院、实验室及中心: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将开展20172018学年度大型科学仪器设备效益考核评价工作。由于各单位报送的效益考核数据会充分体现本单位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情况,是实验室工作评价、实验室建设经费立项、维修基金资助的重要依据。同时该数据也上报教育部、科技部和财政部,会直接影响到上级部门对我校工作的评价,如重点实验室的评估和国有资产的考核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单价在人民币20万元及以上,服务于教学及科研的大型仪器设备。

二、考核数据统计时段:201791日—2018831日。

三、考核方式及时间安排:采用网上填报和现场复核相结合的方式,即二级单位组织机组通过系统填报相关数据,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组织考评小组进行现场复核。

1.数据上报截止日期:2018930日。

2.各机组登录信息门户,从快速通道选择“仪器设备”—“大型仪器设备”—“用户中心”—“成果与绩效考核—机组填报”,在网上填报《重庆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年度效益考核表》。

3.资产秘书登录信息门户,从快速通道选择“仪器设备”—“大型仪器设备”—“用户中心”—“成果与绩效考核”—“资产管理员审核”,对上报数据进行初审并汇总机组填报的数据,经二级单位分管领导审核确认后进行提交。

4. 20181015-20181026日,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汇总全校数据并组织考核小组进行现场复核,各二级单位准备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登记薄、服务收费发票、收据及服务合同、参观演示实验及培训操作人员资料等支撑材料备查。

以上工作的相关问题,请及时与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联系。

联系人:陈瑜婷          联系电话 65102672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895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