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综合管理   
 
 人事管理 
 离退休管理 
 工会工作 
 语言文字 
 综合治理 
 其他工作 
 
  离退休管理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召开退休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2018年10月18日 17:59 王婷婷 点击:[]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召开退休同志

重阳节座谈会

江涵秋影雁初飞的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如期而至。20181017日正值重阳佳节,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在国际会议厅201室召开退休同志座谈会,处长张云怀,副处长廖琪、何敏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廖琪主持。

       

会上,张云怀首先向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然后他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制定的“四个计划”以及具体的实施措施,希望各位退休同志能为实设处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退休同志十分感谢处领导的关怀和慰问,很高兴看到学校和实设处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将会继续关注学校和实设处的发展,并乐意为各项工作发挥余热。

廖琪感谢老同志对实设处工作的关心,表示将全心全意做好老同志的各项工作,希望老同志多提意见建议,促进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

       

最后,三位处领导为各位老同志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在逸夫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