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综合管理   
 
 人事管理 
 离退休管理 
 工会工作 
 语言文字 
 综合治理 
 其他工作 
 
  工会工作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举办2023年趣味乒乓球运动会

2023年09月20日 17:05  点击:[]

  为丰富全处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友谊、提升凝聚力,在机关党委和机关分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实设处2023年趣味乒乓球运动会于914日下午在国际会议厅举行,全处职工参加。

钟代笛致辞表示,全处职工要以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培养运动兴趣、加强体育锻炼、关注身心健康。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解、培养默契,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体育精神、优秀品质和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凝心聚力,以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本次趣味乒乓球运动会以团队为单位,团队由处领导及其分管科室的人员组成,共分为3个队。根据全处职工实际情况和活动的安全性,实设处工会小组设置了“乒乓球掷准、乒乓球接力、乒乓球对垒、乒乓球回家”四个活动项目。正式比赛开始前,裁判宣布比赛规则和示范演练,并由庞晗、梁红两位同志带领全处同志进行热身运动——第九套广播体操。

比赛过程中,场上队员团结协作、挥洒汗水;场下拉拉队员呐喊助威,为选手加油打气。运动场上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片龙腾虎跃,朝气蓬勃的景象。

乒乓球掷准

乒乓球接力

乒乓球对垒

乒乓球回家

经过两个多小时精彩纷呈、笑语不断的角逐,“风火轮队”“给力队”“从容应‘队’”分获集体一、二、三等奖。全处职工以欢笑、活力、自信,秀出了自我,赛出了风采

实设处支部及工会小组,将继续在机关党委和机关分工会的带领下,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发部门职工奋斗精神,使全处职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