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综合管理   
 
 人事管理 
 离退休管理 
 工会工作 
 语言文字 
 综合治理 
 其他工作 
 
  工会工作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赴重庆园博园开展2023年秋游活动

2023年11月27日 17:50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达到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和享受回归自然的目的。在机关党委和机关分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于1123日赴重庆园博园开展2023年秋游活动。

679E6

重庆园博园是一个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公园。在这里,大家首先欣赏了主广场的菊花展,朵朵菊花,千姿百态。接着大家来到国内园林展区,感受了三亚园阳光、沙滩、海韵、椰风传达的热带滨海城市地域性文化和浪漫风情。欣赏了北京园皇家园林宏伟富丽、恢弘大气的独特建筑风格。

8F90B

三亚园

41D59

北京园

最后,来到国际园林展区,体会了国际园林景观传统与现代元素的融合,各国特色、文化上的差异。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欣赏沿途自然风光,或驻足观看各城市代表景区,了解地域文化;或共同观赏绿植秋叶,了解园林设计;或三五成群,融入自然、享受秋日的美好时光……

FF337

这次秋游,丰富了全处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大家的交流与联系,释放了大家的工作、生活压力。大家纷纷表示,经过这次短暂放松时间,为接下来投入工作蓄满了力量。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