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综合管理   
 
 人事管理 
 离退休管理 
 工会工作 
 语言文字 
 综合治理 
 其他工作 
 
  语言文字    

第十五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实施计划

2013年03月15日 09:00 张波 点击:[]

按照学校语委办文件精神的要求,我处结合工作的实际情况,在日常工作中,切实要求每位职工说好普通话,用好规范字,努力提高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力求在此次“推普宣传周”的活动中,进一步树立起我处良好的服务形象。具体实施计划和要求如下:

一、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在开学的教职工集会上、政治学习、组织生活时间,要求各科大力宣传“推普宣传周”的内容,同时在我处主要办公地点张贴悬挂各种宣传画、标语牌、宣传横幅,对有关办公规范用字进行一次检查,努力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规范化宣传氛围。

二、认真动员职工收听、收看学校闭路电视播放的语言文字规范化公益广告和有关新闻宣传节目。按照学校语委办的要求,组织职工认真填答有关规范知识竞赛题。

三、积极动员员工参加观摩学校组织的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活动。

四、我处每位职工在日常服务工作中,必须说普通话,用规范字。本支部党员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作好此项工作。

五、统计我处少数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未达标的职工人数,制定计划,督促本人必须在本期内参加学校组织的普通话培训和测试。

六、以本次“推普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完善我处语言文字工作奖惩条例,各科抽调人员组成处内的语言文字监督检查小组,不定期对我处各办公点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对照奖惩条例严格执行。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2918    


 附件列表: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