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综合管理   
 
 人事管理 
 离退休管理 
 工会工作 
 语言文字 
 综合治理 
 其他工作 
 
  语言文字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开展校园新闻写作培训

2018年07月06日 12:15  点击:[]

为提升全处职工校园新闻写作水平和写作素养,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根据2018年语言文字工作计划安排,2018年7月5日下午,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韦丽为全处职工进行了校园新闻写作培训。培训会在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举行,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副处长何敏主持会议。

IMG_5605_副本.jpg

培训会上,韦老师做了题为“漫谈校园新闻写作”的讲座,她从学校网络新闻平台、校园新闻的发布平台、校园新闻写作的基本要求以及怎样写校园新闻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对会议摄影的要求和禁忌进行了介绍。韦老师的讲解突出校园新闻写作重点、辅以典型新闻案例、结合自己丰富的审稿经验,让大家收益良多。

会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有必要,让大家更加明确了校园新闻写作及新闻摄影的要求,对以后的新闻写作有实际指导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撰写新闻稿件,做好宣传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