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综合管理   
 
 人事管理 
 离退休管理 
 工会工作 
 语言文字 
 综合治理 
 其他工作 
 
  其他工作    

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5年11月16日 09:00 王婷婷 点击:[]

各二级单位:

为推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有效开展,学校将开展2014-2015学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1.评选范围:各二级学院及独立建制的实验室(中心)。以二级单位为参评单位,其下属实验室或中心不能作为参评单位。

2.评选指标:以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实验仪器设备管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作为评选指标

二、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1.评选范围:参与本单位实验室工作的相关人员,包括资产秘书、仪器设备保管员、实验室安全秘书、实验室安全员、实验室技术与管理人员。由每个二级单位推荐1人。

2.评选条件:①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模范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②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工作积极认真。③积极出色完成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实验仪器设备管理等相关工作。④积极承担并认真完成学校公共服务相关工作。

三、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先进机组及先进个人

1.评选范围:大型仪器管理机组及操作人员。

2.评选条件:依据各单位按“关于做好我校2014-2015学年度重庆大学大型科学仪器设备效益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上报的考核材料筛选并实地考核后评出优秀机组及个人。

四、评选程序

1.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各参评单位按要求填写《重庆大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参评表》(附件1)。届时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组织评审组进行评比。

2.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采用单位推荐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由各二级单位根据工作开展情况推荐评优人选,再由学校组织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评选。

“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参评人员需按要求填写《重庆大学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2)。

3.大型仪器管理先进机组及先进个人

由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结合 “重庆大学大型科学仪器设备效益考核评价”情况提出表彰名单。

五、奖励办法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六、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2.先进集体参评表和先进个人的推荐表需分别报送书面及电子材料各一份,书面材料必须由二级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于2015年12月4日前将材料报送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联系人:王婷婷  65106846

邮箱地址:sbc@cqu.edu.cn

附件:1. 重庆大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参评表

 2. 重庆大学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51116日    


附件列表:                    
       
附件1 重庆大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参评表.doc

       附件2 重庆大学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doc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