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图片 
 最新通知 
 招标公告 
 常用下载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果 
 
  工作动态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组队参加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18年05月03日 10:25 李雯 点击:[]

2018年4月26-2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4月25日,由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张云怀带队、副处长何敏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行五人赴武汉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本次高等教育博览会设有“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高校政府采购与招投标峰会”、“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论坛”等21个高端论坛和“人才培养专区”、“科学研究专区”、“社会服务专区”、“文化传承创新专区”、“展览展示专区”5大专区。来自全国高等学校的一线教师、实验室及教学管理人员2万余人参加了系列会议论坛及展示展览活动,7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参展。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与会代表结合学校的实验室建设及相关工作需求,在了解与会展商新技术、新产品的同时,积极参与了各分会场的论坛和讲座报告,与来自各兄弟高校的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在参观展览获取实验室建设及仪器设备信息的同时,虚心学习了高校实验室建设及技术安全、招标采购、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路,为进一步提升相关工作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背景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其前身为创立于1992年秋的“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2018年正式更名升级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是目前高等教育领域规模最大、举办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强,集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与实践教学高端论坛为一体的综合性展会。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旨在通过展览展示、会议讨论、沙龙论坛等多种形式,打造集高校教学科研设备展示、实践教学成果交流、教师专业化培训、科研成果转化、技术服务、贸易洽谈为一体的高品质、综合性、专业化服务平台。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