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图片 
 最新通知 
 招标公告 
 常用下载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果 
 
  工作动态    

实设处党支部参观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革命精神联展(1921-1949)”

2018年11月12日 10:04 王婷婷 点击:[]

   为更好地传承弘扬中国革命精神,将革命精神深入党员内心,2018118日,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红岩魂广场参观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革命精神联展(1921-1949)”。

IMG_7711_副本.jpg

联展旨在更好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肩负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IMG_7708_副本.jpg

联展分展区以展板配上珍贵史料照片的形式,集中展示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至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期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艰苦卓绝的伟大革命斗争中培育形成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红岩精神等伟大的革命精神,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不屈抗争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的成功甘愿抛头颅、洒热血。党员们在展板前驻足,认真阅读每段文字,仔细观看每张照片,肃然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微信图片_20181109153553_副本.jpg

通过观展和学习,全体党员被革命志士荡气回肠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大家表示现在和平安稳的岁月是无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而来的,生活在新时代我们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注:此次联展由中国博物馆协会纪念馆专业委员会、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主办,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等24家革命类博物馆、纪念馆协办。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