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图片 
 最新通知 
 招标公告 
 常用下载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果 
 
  工作动态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深入学习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

2018年11月20日 14:4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实验设备处于20181115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由实验设备处副处长何敏同志主持。

IMG_5925_副本.jpg

学习会上,全体职工首先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随后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关于杨雪峰同志事迹的视频,视频通过杨雪峰同志亲人、战友及帮助过的群众讲述,辅以诗歌朗诵、歌曲演唱等形式,从不同侧面讲述了杨雪峰同志忠心向党、暖心爱民、公心执法、实心奉献、真心温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学习结束后,全处职工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何敏谈到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杨雪峰是一位奋斗在一线的普通交巡警,21年来始终在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温暖执法受到了百姓的钦佩和喜爱,为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他善于钻研业务知识,自主学习,利用各种机会学习其他省市交警的先进做法,也启发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要多学习多研究,努力改进工作方法,让办事流程更便捷高效,为师生提供更多方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做贡献。张波认为杨雪峰在平凡岗位上工作21年,期间受到过多次嘉奖,这种始终如一的精神是与其坚定的理想信念分不开的,他着实履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的事迹也激励我们要在平凡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唐金晶表示杨雪峰事迹让自己深受感动,人的价值体现在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这两个方面都在杨雪峰身上形象的表现出来,他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的精神值得我们传承传递下去。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