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图片 
 最新通知 
 招标公告 
 常用下载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果 
 
  工作动态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认真学习张宗益校长在春季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2019年04月08日 16:36  点击:[]

   201931日下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在国际会议厅201召开会议,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张宗益校长在2018-2019学年春季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张云怀主持。

会上,张云怀传达了张宗益校长在2019年春季新学期干部大会上做的《理念再更新 行动再落实 推进“双一流”建设迈出新步伐》的主题报告精神。报告回顾了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进展及取得的主要成绩,系统分析了当前全球科技竞争、国家及地方战略布局对学校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目标,部署了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

 

结合报告精神,张云怀对实设处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提高站位,更新理念,努力使处内各项工作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目标,全体职工要卯足干劲,攻坚克难,高标准完成2019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