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图片 
 最新通知 
 招标公告 
 常用下载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果 
 
  工作动态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2019年07月19日 08:49  点击:[]

为确保暑期安全,2019716日下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张云怀处长、何敏副处长、袁昌武副处长对实验设备处办公区、校级化学危险品库房、校级报废设备库房进行安全检查。

张云怀一行首先对实验设备处办公区的消防设施、应急疏散设备、用电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同时提醒职工暑期出行要确保人身安全。

随后,安全检查小组对重庆大学化学危险品库房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人员对库房监控设施、库房大门、锁具、消防沙箱、 灭火器等进行了逐一检查,排除隐患。张云怀指出,剧毒化学品库房是学校剧毒化学品的储存仓库,是重点消防部位,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安全巡查,确保化学危险品库房安全。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