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图片 
 最新通知 
 招标公告 
 常用下载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果 
 
  新闻图片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参加校部机关组织的“三八节”跳绳、踢毽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6年03月04日 00:00 王婷婷 点击:[]

为庆祝2016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机关教职工文化生活,校部机关于2016年3月3日组织开展了“三八节”跳绳、踢毽比赛。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自接到通知之日起开始积极筹备此次比赛,一边动员各位同志参加比赛,一边购买跳绳和毽子供大家练习。比赛设置的单人单摇绳、单人毽、双人对踢毽、长绳8字团体赛四个项目均有职工参加。参赛职工认真对待,在繁忙工作之余抽时间抓紧练习。

比赛场上,参赛职工面对校部机关强队毫不畏惧,稳定发挥,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处职工余馀获得单人毽第一名、单人单摇绳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双人对踢毽获得第八名,长绳8字团体赛获得第九名的好成绩。最终,我处2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比赛,既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体育锻炼给予生命充沛的活力,我们要将这活力注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更加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的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附件列表: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