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图片 
 最新通知 
 招标公告 
 常用下载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果 
 
  新闻图片    

一路芬芳,一路欢笑

2017年03月17日 15:38 王婷婷 点击:[]

柳绿莺啼三月天,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3月9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 “美丽虎溪健康行”活动,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组织职工参加了健康行活动。

重庆的3月多雨,但活动当天下午雨水闪躲,阴天主打。按照活动规则,实验设备处参加活动的职工在起点集合后向机关分工会报到,然后沿规定路线整队出发。一路上,新发的柳芽,火红的海棠,微粉的红叶李,含苞的桃花;高贵的玉兰或粉或白,红、黄、粉争相斗艳的郁金香,数清和数不清花瓣的红艳的山茶,雪白的含笑像个仙子伫立高枝,微风吹皱的缙云湖水……一副副如画的春日美景映入大家眼帘,徜徉其间大家忘记了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烦恼,流连忘返,校园的小径上弥漫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到达了活动的终点老校门广场后,按照活动规则大家用关卡处领到的贴纸换得了活动奖品。大家都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参与的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又缓解了工作压力,希望学校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