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图片 
 最新通知 
 招标公告 
 常用下载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成果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果 
 
  最新通知    

关于仪器设备采购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18年12月29日 15:08  点击:[]

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仪器设备、软件、家具和实验材料(以下简称“仪器设备”)采购流程,提高采购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学校各项工作,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建设了仪器设备采购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系统拟于2019年1月1日上线试运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方式

方式一:通过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网站首页上仪器设备采购与资产管理系统”链接点击“国有资产管理与采购平台”,“采购业务中选择服务。

方式二:登录学校“网上服务大厅”,点击“国有资产管理与采购平台”,“采购业务中选择服务。

方式三:进入系统登录页面(cquem.cqu.edu.cn/sfw2/),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或微信扫码登录(已在系统内进行了微信绑定操作的用户

二、受理的业务范围

按照学校职能分工由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归口管理的,单项或批量预算金额在20万元及以上的仪器设备、软件、家具和实验材料采购项目。

三、主要业务内容

采购申请、采购项目受理及立项、采购方案制订及文件编制、公示公告发布、开评标情况记录、采购合同管理、外贸合同执行、采购项目动态、采购材料归档、采购数据统计等。

四、操作规范

在登录使用系统前,请先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并按流程进行操作。

、其他

1、系统启用后,由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归口管理的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从申购到合同签订、验收全流程的相关材料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审批,原则上不再受理线下采购申请。

2、系统运行初期可能会存在一些不足,请各单位理解、并将发现的问题与建议及时反馈至我处,便于后期对系统进行改进和调整。

3、联系人:李雯,熊春

联系电话:65102678,65103586

联系邮箱:cgk@cqu.edu.cn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8.12.29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