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学习材料 
 其他工作 
 
  学习材料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

2016年05月04日 09:00 王婷婷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按照机关党委“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2016年4月21日下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之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刘茜倩观摩指导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廖琪就前一阶段领导干部进行的“三严三实”学习和处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简要总结。其次,廖琪和唐孝云副处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廖琪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对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党章的学习,要牢记在党旗下宣下的庄严誓言,争做合格党员。再次,严薇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一九四九年三月十三日毛泽东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严薇认为67年前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开展工作的角度和方法对今天的共产党员仍有重要指导意义,值得全体党员学习。最后,廖琪希望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章》和《工作方法》,以后还会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更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附件列表: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