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实验室技术安全   
 
 业务指南 
 法律法规 
 规程与规范 
 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 
 实验室安全检查 
 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 
 其他工作 
 
  安全培训    

关于组织2018级新生学习《重庆大学实验室安全手册》并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的通知

2018年09月04日 14:49  点击:[]

各二级单位:

为强化新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普及实验室安全技能,请各二级单位组织新生学习《重庆大学实验室安全手册》(以下简称手册),并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手册内附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手册领取:请各二级单位根据安排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手册,未在规定时间领取的单位请自行到A区国际会议厅203室领取。时间安排如下:

校区

发放时间

地点

联系人及电话

老校区

9月6日上午

10:00-12:00

 

主教一楼大厅

张代梅13667685987

刘杰17723197012

虎溪校区

9月7日上午10:00-12:00

虎溪校区综合楼旁东侧十字路口

张代梅13667685987

刘杰17723197012

2、请各单位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组织落实本单位手册的发放,组织新生对手册进行学习,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并回收至本单位存档备查,以上工作请在2018年10月12日前完成。

3、请各单位在2018年10月19日前把组织新生学习手册和签订安全责任书的工作情况写成总结并附相关照片发送到实验室技术安全科联系邮箱(syaq@cqu.edu.cn)。

特此通知。

 以上工作的相关问题,请及时与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联系。

联系人:张代梅  唐金晶(65112359)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8年9月4日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