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实验室技术安全   
 
 业务指南 
 法律法规 
 规程与规范 
 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 
 实验室安全检查 
 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 
 其他工作 
 
  安全培训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组队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18年第二期培训班

2018年08月30日 11:45  点击:[]
江书宇

2018年8月14-1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的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18年第二期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升实验室安全检查水平,实设处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两名实验室安全督导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多名高校实验室技术安全专家,就高校实验室安全政策形势、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化学安全、生物安全、特种设备与电气安全、实验室安全检查指标研究与实践等方面内容作了专题报告与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安全培训班的学习交流,了解到目前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现状及存在的共性问题,而各位专家有效管理措施的介绍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具有启发意义。同时与其他高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沟通与交流,拓宽了实验室工作思路和视野,促进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进行,为我校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