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学习材料 
 其他工作 
 
  支部工作    

提升自身素质,共创美好未来

2017年07月07日 15:49 杨乾龙 点击:[]

201776日下午15:00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组织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该片分为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中篇《严防灯下黑》、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三部分,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值得我们深思和学习。

古人云:“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人者必先自责、成人者必须自成。”我校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作为实验室管理部门,涉及实验室建设管理、实验室运行管理和固定资产管理等多个方面,作为其中的管理人员,我们要从自身素质上下硬功夫:

严修己身,风清气正。作为基层共产党员,需牢记党的宗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并从自身做起,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规党纪,构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推进清正廉洁的社会文化形成。

精益求精,履职尽责。“我们不缺少雄韬伟略的战略家,缺少的是精益求精的执行者;不缺少各类规章制度,缺少的是规章条款不折不扣的执行”。作为业务部门的工作人员,我们要精益求精,不断的钻研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保持尽职尽责的工作状态,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推进敬业”为美的社会文化建设。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