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学习材料 
 其他工作 
 
  支部工作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

2018年06月20日 10:10  点击:[]

    为落实《关于印发<重庆大学党组织生活实施细则>的通知》(重大委〔201773号)文件精神,积极践行“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同时让全处职工充分了解重庆大学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举措,201867日下午在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张云怀同志给全处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创新驱动,服务社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定位、解读重庆大学服务重庆 ‘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方案”的主题党课。

DSCF2996_副本.jpg

 张云怀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两点”定位、“四个扎实”要求和“两地”“两高”目标、重庆市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行动和举措、重庆大学服务重庆“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方案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详细讲解了重庆大学全方位对接和服务重庆“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所采取的八项举措,学校将进一步发挥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结合点的作用,强化人才支撑,突出创新驱动,服务社会民生,为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讲完后,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廖琪谈到通过学习收获很大,既了解了学校为服务重庆市发展的具体方案又学习了学校前沿学科发展动态,我们要为学校前沿学科更好的服务就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紧跟学校建设思路走,才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重庆市的发展做贡献。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