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学习材料 
 其他工作 
 
  支部工作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争创一流、我为党旗添光彩”集体诗歌朗诵会

2018年06月29日 18:3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重庆大学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于2018628举行了不忘初心,争创一流,我为党旗添光彩朗诵会。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了这一活动。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由处长张云怀带领九位职工压轴献上了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的诗歌。比赛筹备阶段,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准备,选题后对诗歌进行反复修改,朗诵成员利用工作之余反复排练,琢磨每一句词每一个动作,精益求精。舞台上,大家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动作整齐,或响亮或抒情,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也展示了我处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97周年前夕举办朗诵活动意义重大,引导着机关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四个意识,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加强了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鼓舞着全处职工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629180428.jpg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