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学习材料 
 其他工作 
 
  支部工作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09月29日 17:15 王婷婷 点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最新修订版将于2018101日起施行,为更加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管党治党,2018927日下午,在《条例》正式施行前夕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邀请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何栎为全体党员作了详细解读。会议在国际会议厅305会议室举行,由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廖琪主持。

 IMG_5725_副本.jpg

何栎从《条例》出台背景、主要特点和修订要点三方面展开讲解,对《条例》的总则部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7方面27条新增、修改和整合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述。她指出距离新《条例》施行还有3天,每位党员均应以《条例》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从严制党战略部署,积极贯彻落实,真正把纪律的外在约束力转化为内在自制力。

廖琪代表全处党员感谢何栎鞭辟入里的讲解。她认为新《条例》的规定更明细,处分更有针对性,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以《条例》严格约束自己,绝不触碰纪律的红线,将《条例》内化于心,切实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