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学习材料 
 其他工作 
 
  支部工作    

实设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年05月27日 11:25 王婷婷 点击:[]

    2019523日下午,实设处党支部召开组织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参会,邀请党外职工共同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敏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视频,讲话深刻阐述了五四运动重大历史意义,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六点期望,对开展新时代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学习后,参会职工交流了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五四运动所孕育的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历久弥新,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一直铭记于心。五四百年以来特别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有目共睹,要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必须进行一代一代地接力跑,新时代青年应按照总书记所寄予的期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勇于担当、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学习,修身立德,从小事做起,完成好每项任务,履行好每个职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学习了新华社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调研时强调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 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