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学习材料 
 其他工作 
 
  支部工作    

实设处党支部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2023年07月07日 09:34  点击:[]

2023年7月6日,实设处副处长何敏在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履行高校采购人主体责任”的党课。

 何敏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对“充分履行高校采购人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系统阐释,同时结合自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心得及实际工作,梳理出我校政府采购工作中进一步优化的几个方面,提出了“充分履行高校采购人主体责任的措施”。

何敏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在新征程上贡献力量,推动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

 交流讨论中,袁昌武谈到:通过学习,深受启发,每位党员同志都应该把自己平凡的工作当作一项事业来做,有事业心、有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