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首页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 设备管理 | 采购管理 | 实验室技术安全 | 综合管理 | 支部工作 
站内检索: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学习材料 
 其他工作 
 
  支部工作    

实设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8月31日 17:30  点击:[]

    据《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23年8月31日下午,实设处党支部在国际会议厅2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副书记章锋云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实设处副处长袁昌武主持。非党员领导干部、实设处处长钟代笛列席会议。

    会前,实设处党支部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充分利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读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着重谈在主题教育学习中的所思所得所悟,谈自身差距、对方不足,以达到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上,袁昌武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实际从严从实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听取全体党员同志发言后,章锋云作点评讲话。首先提出三点肯定,一是思想动员准备到位,通过会前深入学习、工作交流、问题查摆、提出整改措施等,打牢了思想基础。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袒露心扉、讲了真话,做到了揭短亮丑。三是会上氛围浓厚,节奏、内容把控到位。各党员之间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的提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随后提出五个希望。一是希望继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不断的学深悟透用实。二是希望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锤炼党性,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是希望坚持人民情怀,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服务的宗旨。四是希望敢于担当作为,持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五是希望扎实履职尽责,坚守安全底线,力求工作实效。

    最后,袁昌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接下来支部将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坚持不懈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效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

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邮编:400044   电话:86-023-65106846   传真:86-023-65106848